Tuesday, March 3, 2009

愚蠢的一天

还蛮愚蠢的一天。。。
今天,要出门的时候,发现时间已经不多。。。五十多分了。。。就加快脚步出门。。。
但。。。
每当你越忙的时候。。。
人就很自然会开始紧张而且不如意的事情也越容易发生。。。
当我一出门,
发现电梯门开了,我就加快脚步走过去咯~~
谁知。。。
一看这个电梯满满都是人。。。
就算瘦小的人也很难挤进去。。。
更何况我的体形比较大只一点。
所以也取消这个念头。
我那栋楼的电梯坏坏的。。。
偶尔正常。。。
偶尔坏的。
有一架电梯只要有人在里面,就算只是一个人也好那个电梯立刻会变成“贵宾电梯”这可是独家的“电梯” 哦~~!!
真的让人又喜又厌。
在里面可以独自享有着电梯当然不错,但外面的人可苦了。
相信住在Block A1 的人也了解这种感觉。
在赶时间下,
逼于无奈下只好走楼梯下来咯。。。
从七楼一只下。。。
幸好下楼梯比较不辛苦。
然后,
就用我最快的速度冲去学校。
就当我要到课室的时候,
看下手表已经迟到了。。。
心里想我是搞错时间早到一个小时,
默默的祈祷着。。。
因为我不太想迟到。
就很自然的看着我的时间表一边走去课室。。。
却忽然焕然大悟的发现。。。
原来,
愿望真的实现了。
我真的早到了。
而且还早两个小时。
T.T
好愚蠢哦~~
可能昨天我太眼睡所以看错时间表了。
因为还蛮多天是九点上课。
当真的实现了,却太早了.
而且心里还还蛮矛盾.


唉~~
如果,聪明点的话..
就可以躲在被窝里温暖的水着觉。

唉~~
愚愚蠢蠢的度过了一天。。。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和你相反哦。我总是误会颗是没那么早,一定是我搞错了。原因是因为我想睡觉吧!所以总是错过课或者迟大到。

Xeon said...

嘻嘻~~
看到你的留言顿时觉得有时傻人有傻福...
人生几何糊涂...
想起一套戏郑板桥...的难得糊涂.
这倒可以放松心情.^^
但是到工作是我可要看清时间了.
祝你下个学期工作愉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