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当爱情遇见友情...

有一天,
友情和爱情碰见了!
爱情问友情:“世界上已经有我了。。。
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
友情笑着说:

"爱情会让人流泪,
而友情的存在...
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
偶尔...
会为你担心,
向你关心,
替你操心,
想你开心,
逗你开心,
我没恶心,
请你放心.
朋友之间...
...
...
懂得关怀才是难得!
伤心时...
不防和我说说;
痛苦时别忘了跟我讲;
失望时还有我;
生病时别忘了通知我;
有困难时不防请教我;
开心时更不要忘记我;
就因两个字...
(朋友)
这就够了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珍惜朋友。

Xeon said...

对!!
100% agree....
友情...
这个宝贵的东西...
不论...
到任何地方...
任何时候...
任何阶段...
遇到什么事情...
也总是会在一旁...
陪伴着你...
安慰着你...
度过...
不愉快的事情...
我听说过...
不愉快的事情于朋友分担得以减半,
开心的事情和朋友分享得以成倍.
(大概是这样...)
所以...
珍惜朋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