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Yeah!! holiday......

YEAH!!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假期了。。。
终于终于得空写blog le...
hehe^^
还蛮久没写了。。。
有点生疏。。。
写多就好了。。。

唉。。。
想起来。。。
这次我们主修的考试超拥挤。。。
连星期天也有两科。。。
星期一早上又有一科。。。
说真的。。。
我读了一年了。。。
我都不懂星期天也有考试。。。
有点 paiseh....
还是一路来也没有??
只有我们比较不幸了??
去到。。。
才发现也有另外的人考。。。
hoho~~
可能我想太多了....
但数量也蛮少。。。
或者一起不幸...


唉。。。
不用想。。。
也猜到。。。
这次。。。
应该不会拿到好成绩。。。
希望全部及格吧。。。
最少。。。
T.T....
有点可怜。。。
但也不会抱怨。。。
谁叫我最好一分钟才抱佛脚。。。
还有请别问我拿什么成绩。。。
一句话。。。
总之很糟糕。。。
但就算是的话。。。
我应该也能接受。。。
幸得朋友的安慰和鼓励。。。
印象比较深刻的有两个。。。
一个是我的师公。。。
我还蛮仰慕他。。。
相处久了发现他还蛮多优点。。。
思想成熟,想的蛮仔细。。。分析独到而且蛮多时候都很准。。。
虽然这样。。。
但有时也不失可爱的一面。。。
人也帅。。。
身材又好。。。
读书又利害。。。
头脑又聪明。。。
口才又好。。。
运动又好。。。
唱歌又好听。。。
性格也蛮不错。。。
真的还蛮完美。。。
:(....
越讲越羡慕了...

另外一个是我在这个学校MMU认识的朋友...Angel...
人真的如其名。。。
天使
美丽。。。
善良。。。
可爱。。。
活泼。。。
心底蛮好。。。
头脑也聪明...说真的还蛮强...比我厉害蛮多倍...尤其是theory...读一下已经记得所有的东西...

说了蛮久...
还没进重点...
师公鼓励我不要放弃...虽然coursework mark 不是很高...
叫我回去读好来...不要后悔....我会去真的每天有读2-4 小时...要不然有可能我真的没读这么多或者放弃了...但是真的不是读很多...因为回去还蛮多影响...嘻嘻.....还有...能读多少的多少...已经最后一天了....拚埋他....之类...
而对angel 影像比较深刻的话是...叫我有心理准备...当考试成绩出来时...说真的就算有心理准备...但当成绩出来时...难免也会伤心一下...但总比没有心理准备来的好....

写了这么多...想借此安慰其他人...最重要的是.....感谢他们两个....真的蛮好人...所以人缘也很好....总之....谢了...小弟我铭记于心!!刚好我的blog 的 friends list 只有加他们......忽然想起来....是不是我太少朋友??恩...但是朋友毕竟重质不重量...好的知己胜过一千个不同朋友....哈哈....听起来...有点自我安慰.希望师公和Angel 和其他朋友...和心上人...开开心心的手拖手直到永远....虽然是老套了...但谁不想和心爱的人共度一生吗??相信我...神会给于好人好的回报当作奖励...所以你们看了这一篇之后...没做好事的快点去做...做了也需要做多点哦~~其中一个做好事的方法...就是对我更加好...哈哈~~说真的用你的真心对人也是一个好事...


恩...
别被那些考试影响我的情绪先。。。
在这个假期尽量玩吧。。。
可能开学要重拿....
但是还是希望你们好运哦~~

9 comments:

Lens Khoo said...

Hahaha ... Describe me describe till so perfect. Thanks ya.

Anonymous said...

omg,long time never check out ur blog now oni notice ur blog so many suprises contents!

Hhahaha,u describe ppl till too good d lar.U oso help me pretty much in my coursework,like to chat wif u in daily life too.U're so kind and polite,i like the way u treat ur frenz.And u very geng in study oso ler,especially all those math things.

Ur Shi Gong Lens oso help me a lot in my managerial statistic d,thanks lot ya Lens.I hope i can pass,coz i can do those question,but during exam tat time confused by the question d,Sheryl oso.Dunno y the question dis time so tricky,kek sei me lar,haha.

Now take supp have to pay d,sobsob.

Lens Khoo said...

Nvm, Get help from Xeon again in Advance Statistic :)

Xeon said...

no lar....
嗯...
有可能...
解析的真的蛮好...
理由无他~~
因为...
说着事实...
谎言虽然比事实来得动听...吸引人...
但是...
虽然...
事实只是...
简简单单几句...
但...却打从心理相信...
那种力量...
那种语言...
可是蛮强的哦~~
所以...
你们才觉得好吧~~
hehe^^
真的蛮好你们.
可要继续下去哦~~

Xeon said...

hehe^^
really have a lot of content?
yup...
recently everyone also have exam...
recently i also free already so go to ur blog and c...
and realize....u have changing already....
good this a good thing....

hehe^^
no lar....
i dun have so good....
em...
this time de math i think i die le...
only have half of the day to study...
too lazy already dun start it early....


lol....i die in advance le....
but i know....
u can do it 1....
let me give more confidence to u...
^.^

huh??
really??
they decide already??
need to paid for supp??
oh....then die lo....
i need to bankrupt le...
破产了!!....
T.T....
真是"闻者伤心,听着流泪"
hehe^^

Anonymous said...

haha,i am the 1st 1 who cry ler when got dis news...many senior who still in extending course oso stunned d,coz maybe if u failed in dis sem hor,u have to wait next sem or when de subject got offer in other sem u oni can tk de supp...

Anonymous said...

i got changed?izzit?mind to share what kind of changes it is?

Xeon said...

wah....
so trouble now...
then next time take supp also will forget more about that subject le...
haiz...
y this type of changing also not good for student de??
only benefit to his own school only....
可怜的学生~~
T.T

Xeon said...

yup...
sure....
of course can share this changed,
coz' this is a good thing...
erm....
可以放下已经不关重要的事情了。。。
让自己的心灵与与情绪得到解脱。。。
这可很难办到的哦~~
介意分享如何做到这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