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笑话2

奇怪家祭

有一户潘姓人家,长辈过世. 家祭时,请来了一位乡音很重的老先生来当司仪.讣闻是这么写的:”孝男,潘根科.孝媳,池氏.孝孙女,潘良慈.孝孙,潘道时.”

但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发音不标准.当他照着讣闻唱名时,凡是字面上有三点水的或左边的步首都漏掉没看到.于是就给他念成这样子:

孝男, …..………..”

孝男一听,觉得很奇怪,但又不敢问,于是就翻了一个跟斗.

接着又说:”孝媳,…………….”

媳妇一听:”我也要翻啊?”

于是孝媳也翻了个跟 .

再来:”孝孙女,翻两次

孝孙女一听,想想爸妈都各翻一次了,于是就翻了两个跟斗.

此时孝孙心理想者想着就开始紧张了:”怎么办?”

只见老先生扯开喉咙,大声念出:”孝孙…..…..……..…..”

长相太残

一天,王小二向他的老婆说:”我的长相并不怎么样,可你为什么还经常说长相酷毙了…”

老婆回答:”那是简称,全称是长相太残酷应该拉出去毙了…………”

情书

有一个大二男生,苦追一漂亮女孩,所以就写了一封含情脉脉,肉麻的情书,托女孩的弟弟转交.

我的信,你交给你姐姐了吗?”男生问小弟.

,昨天姐姐不在家,我转交给我爸爸了!”小弟说.

?交给你爸爸了?那你爸爸怎么说?”男生紧张的问.

我爸爸阿,他看了很生气,说你不念书,很无聊

,让我把信退还给你!”

那信呢?”

我昨天拿去还你,可是你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给你爸爸!”

解剖尸体查病因

病人:”大夫,请你告诉我,我得了什么病?”

大夫:”坦率地说吧,你的病确实下一个断语.”

病人:”求您告诉我实话!”

大夫:”虽然我现在还无法确诊,但你放心,我会在解剖尸体时查明病因的!”

新疾病

一位的了不知是什么病的病人十分着急,求救于一位医生.医生叫他在化验室外等化验结果.没多久,医生满面笑着地走出来说:”先生,我祝贺的是,你将死于一种没有先例的新疾病我们正准备在您死后用您的名字给这种病命名.”

谁比较毒

一位瓜农的西瓜每天晚上都被小偷光顾,他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他写了一个告示牌:”这些西瓜中有一个西瓜注射有剧毒!”

果然从第二天开始没有丢掉一个西瓜.不过一个星期后.他看到牌子上多了一行字.当场全身凉了半截!牌子上写着有两个了!”

相机用处

湖边,一个画家正在画画,身后来了一对夫妻.他们看了一会,最后丈夫以无可驳的口吻对妻子说:”看见了吧亲爱的不买相机,该有多痛苦啊!”

安心睡

夜里,丈夫在床上转反侧,睡不着觉,你不舒服吗?”

是的,我欠了对门邻居家三百元钱,明天到期,可我没钱,所以睡不着.”

就为这个?”老婆感到奇怪,于是下床打开门.对着邻居老王家大声喊道:”,老王~我丈夫明天不能还钱给你了!”

说完,她关好门,回到丈夫身边,:”好了,现在你安心睡吧,现在轮到老王睡不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