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每一样事情都有两面

嗯。。。我觉得有一句话说得蛮对。每一件事情都有两面当你发生快乐的事情终会跟随着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边。而当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往往你会从问题之中瞧见问题背后的机会和学习的空间.

或者真的如所说的世界上是人是贪心的。。。

总有满足不了的愿望。。。

当越开心时。。。人总会想得到更多。。。更多。。。但事实相反时。。。也只有伤心,失落感,灰心和绝望。。。

嗯。。。

除了这样一外。。。当一个人习惯了一个好的环境。。。当时去了~~心情难免一时接受不了。。。

有一首歌故事的内容也有描述我的想法。。。

郭静 - 我不想忘记你

----越快乐就越失落---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越在乎就越脆弱

嗯。。。

我的心情也是一样。。。

就算想起当年那段美好的回忆。。。

当中虽然充满了伤心和痛苦。。。

也阻止不了我的心在想念着你。。。

牵挂着你。。。

你的。。。

声音。。。

面貌。。。

动作。。。

表情。。。

总总总总。。。

你的一切。。。

一切。。。

我也不想忘记。。。

其实偶尔我也想。。。

回到我们不认识的时候。。。

这样。。。

或许。。。

就不需这么痛苦了。。。

但发现原来不能。。。

原来。。。

连我自己也不能相信对你的在乎。。。

已经到了不能想象的地步。。。

不懂你会看到这一篇文章没有。。。

也不懂。。。你知不知道。。。

只想跟你说一下的对白。。。

给我爱的人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
吗?
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吗?

不知不觉。。。
原来你在我心目中。。。

已经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地位,

甚至为了你

可以付出到
连我也不敢想象的地步

全部一切都是因为爱

我不会觉得后悔

当我发现爱上你。。。

虽然是很痛苦。。。

原来。。。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莫过于。。。

你就在我眼前,

但你却不知道我是爱着你

虽然。。。

我们可能。。。

不会有缘分见面了。。。
但是我的心愿永远 是。。。

希望你幸福快乐

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能够从人海茫茫之中认识你,

已经是上天给我最好的东西了。

感谢!!


言归正传。。。

而当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往往你会从问题之中瞧见问题背后的机会和学习的空间.

我听说有个故事。。。

有个中年人,平常为了赚钱只会工作而忘了家人。。。

所以和家人感情不大好。。。

但他有一次意外两只腿也残废了。。。

工作也不能了。。。

但反而因此而的到家人的在乎,关心,以及照顾。。。

谁也料不到。。。

他因此。。。

因祸得福。。。

他看到别人也会说。。。

现在的他很幸福。。。

比起以前只会赚钱。

如果有得给他选。。。

他会选现在。。。

这种情况.

所以说以后就算发生了什么不开心也不要太不开心哦~~

因为每件事情都有两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