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笑话一 - - - - 想和大家分享快乐。。。

胖猪

有一个顽皮的男生给同班的一位女生取外号叫胖猪,该女生哭着告倒老师那里,老师答应对该男生进行教育指导.第二天上课, 老师在班上讲话: 我们班里有位同学太没有礼貌了, 随便给别的同学起外号, 中不能人家像什么就叫什么把!

喝醉酒

坐在小酒店里的一个醉鬼, 看到一个家伙胳膊下夹着一只鸭子走进来,就问:你和那只猪一起干嘛?

那家伙回答他,这不是一只猪,是一只鸭子。

酒汉立刻顶回去:我是对鸭子说的。

大话西游 西人篇

曾经有个西人站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没有讲中文, 直到见到个西人说出一口流利的中文之后才后悔莫及, 尘世间最百痴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在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对他说:can u speak Chinese?

如果非要在这就英文上加句中文………

我希望……….

跟他讲:死鬼佬, can u speak Chinese?



From :yeah(if feel interesing can try to purchas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