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忽然想起的笑话...

嗯...现在光赏着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第21集(一套蛮好看的戏)......蛮有趣幽默的...剧情是这样...
Sa姨是一个蛮霸道的人,因为她的女儿回来.所以她要硬挤间空房给她女儿.所以她和荷妈(Sa姨的姐姐)的女儿一起睡.但是由于心格霸道所以把她女儿的两张床都丢出去了要那个女儿 阿月睡他的双人床.(原本是两个女儿睡的,现在变成一个跟她妈妈睡一个跟Sa姨睡.)更加过分的是还把阿月的衣服从衣橱里拿出来放她自己的衣服.气得阿月离家出走.妈妈荷妈为了停止这间事就叫她的儿女们把她的东西帮进去.(Sa姨之前不肯和菏妈一起睡是因为那间房间是她以前和前度老公新婚时拿来做新房.会触景伤情的.)所以当儿女搬动西时...她跟荷妈说
Sa姨:我不可以住那间房间,我会触景伤情的。
荷妈:那就正好,你会触景伤情的,我也会触景伤情的.大家一起伤吧,有个伴.
Sa姨:那...现在又不是搞弃妇俱乐部,你也是弃妇,我也是弃妇,岂不是两个人每晚楼者一起哭!!
荷妈:我们两个弃妇躲在一间房间小声哭,就不会吵到其他人睡觉.这样的安排才好.
Sa姨:我睡到中途一想到那个混蛋,我就会起来唱"分飞燕".而且会唱的很大声!!
荷妈:哎呀!!原来你也是喜欢凭歌寄意,我也是!!
不过我比你新潮.我喜欢唱《容易受伤的女人》啦~~(我的偶像有唱过这首哦~~)《活得比你好》~~《你没有好结果》这些咯~~
Sa姨: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吃错药了!!好,你们大家才真是没有好结果!!
说着说着。。。自己也搬东西走了。。。

嘻嘻~~真的光赏才觉得更加有趣...


刚巧里面有句对白让我想起一个笑话...

深夜,黄老师批改完最后一份考卷,疲惫地拧开了收音机,想听音乐轻松一下.
收音机传来了DJ的声音:"xx中学高三级x班全班同学一同把这首歌奉献给敬爱的黄xx老师听,感谢多年来给他们出了无数到练习题(尤其是今年),使他们得到了宝贵的练习机会..."
听到这,黄老师眼睛湿润了,心力交碎的面上露出安慰的笑意.
DJ有继续说:"...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听着首歌,李惠敏的《你不会有好结果>.
黄老师当场两眼翻白,口吐白沫,翻倒在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