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把女儿嫁给一个。。。

想跟大家分享这个笑话~~

在飞机上,一个小伙子和一位老人并排坐着。
"请问,现在几点钟?"
老人回答说:"我不能告诉你,我要是现在告诉你几点钟,你就会向我表示感谢.这样,话题一打开,就不容易收场了.再过一会儿,我们就一道下飞机.在机场上,你又会请我进咖啡馆,我也会请你到我家去做客,我家里有一个小女儿,她长得很漂亮.于是你就会爱上她,她也会爱上你,于是你们就决定结婚.可是,你要知道,我绝不会把女儿嫁给连一个手表都没有的穷光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曾经听人说过手表象征一个人的身份地位,难道是真的?也许年轻时不觉得但到了一定的年纪好像应该有个衬托的手表?

Xeon said...

嗯...
Agree!!
我也觉得...
手表真的代表了身份与年纪...
小孩子戴卡通表,
少年戴塑胶表(paiseh...忘记怎么说了...)
成年就戴名牌表了(金,银之类的)
才可以衬托每个不同阶段不同年纪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