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这个信息儿童不宜看哦...还有心藏病的也不宜看~~要不然...后果自负...hehe^^:P

难得...假期...
想跟大家分享不错的游戏...
DOOM 3
这个游戏是师公介绍我的...
真的蛮不错...
充满.....
恐怖....
刺激...
如果你的喇叭...音响...很好的话...
更加恐怖...更加刺激哦~~
随时...也有可能...从你身边...或者后面....出来...
真的随时都要戒备...
不时要转身...
不能掉以轻心...
要不然...
hoho~~
曾经有个帅哥对我说...
他玩这个游戏时...
有时他自己本身也会转身....(他的喇叭蛮好的).....
可见这个游戏真的不错...
大家不如试试.
但是我应该不会感受到这种最刺激的效果...
我的喇叭普通货而已...
在寻找有谁买了超好的喇叭...
把他现在不错的喇叭卖给我....
哈哈~~
应该不可能的吧~~
这里有几张照片...
可是冒着险...和时间拍的(不能直接按window 出去....所以还蛮费时间)
希望大家喜欢吧~~







怪兽出来时....画面蛮美吧...

怪兽可会根据距离远或近二出不同的招.....远距离是出火焰球...

这可是...我冒险....走前去拍的哦~~这张就是近距离会有爪来抓了哦~~还蛮痛的...而且这个家伙...速度还蛮快的....有发现一样东西吗??我用着手电筒照着他....hehe^^....不知死活的我.....被怪兽攻击还不拿武器出来~~

~~!!人家在拍着照片....不要打我....hoho~~.....就死了.....还剩下21血而已...:P
~~在这阴森的厕所布满血腥味与血迹...~~忽然走出一个....胖胖的丧尸还拿着一个武器...好吓人.....瞄准.....di.....di.....boom...!!
真的蛮真实...灯也可以打破....这张已经被我射破一条灯管....
有看到吗....影子和灯管....还会....摇的...
哇~~忽然间有东西掉出来....吓了一跳!!看清楚......哇~~是尸体来的....而且....还蛮血腥的~~而且被分支了....er.....想吐.....
然 后我就好奇...从那些是从哪里走出来的??然后就抬起头..拿起手电筒...哦~~真相大白...原来是从那边出来的....还有一些尸体...如 果...猜测没错的话...刚才我看到有一部机器....用光吸走那个尸体...没多久有尸体飞出来了...应该没错吧~~

无意中发现一样东西....令我觉得...这个游戏....更加真实...虽然恶心...但...别暂眼哦~~

有什么不同吗??当我开枪.....连脚由直变歪曲了...很....真实吧~~之前不是有提过忽然有东西飞出来...那时我以为....是怪兽...所以对他开枪...才发现....这件事...

当 我爬上楼梯想从天花板走廊走过去时...忽然发现很恐怖的东西....一个丧尸吃着胖胖的丧尸...哇~~连肚子里面的内脏也看到....好恐怖.... 为什么要互相残杀??可能这个是他们的食物吧~~我也得继续赶我的路~~要不然...被丧尸或者怪兽...发现我的行踪... :P
更恐怖的在后头.....
过没多久就去到刚才那个地方....当我看到他还在吃着那个尸体的时候....眼睛还傻住...呆在那边时...忽然"他"起来了....糟糕!!被"他"发现了....但....更更更恐怖的.....还在后头.....
嗯?是我错觉吗?还是我眼花吗??为什么刚刚被他吃着的尸体也会跟着爬起来??(说真的...真的傻眼!!)脑里面....拚命在想着为什么!!为什么??难道他们永远也有不死身??
哇~~没过多久....他们已经在我面前....哇~~(这时候忽然想起....电视一句对白....)mama...mi...ah.....
hehe^^

而且这个去到一些地方....会没有氧气...er.....我就快缺氧了....还有...23....
前面有个尸体...现在我也怕那些东西会爬起来....所以提高戒备!!
哇~~忽然有这么多类似蜘蛛的物体...数量超多...不停的攻过来...而且速度又快...我shotgun还有两颗子弹....T.T
去到工厂那边...蛮好玩的....好像夹公仔一样




丢去这里....

刚才搬走的桶盖住了钥匙~~hoho~~可以继续过关....
let me set a trap first.....
push....push....
push the dangerous.....thing....near the lift entrance there....

ok.....all set already...


嘻嘻...上来了..上来了.....还蛮有型的向我开枪....hoho~~再见了!!瞄准!!在set 好的陷阱...BOOM!!
hehe^.^
Mission Complete!!
Yeah!!
作战成功!!

我过到一部分而已...
还有更加多精彩的内容...和故事....
有兴趣不妨也尝试...




好累了~~
写了几个小时....
也要去睡了....
晚安~~
明天可能继续玩...过关....gogo~~维护世界和平!!人人有责!!(hoho~~看来我太累了...好了晚安咯......^.^.......)

6 comments:

Lens Khoo said...

Geng. I think you print screen print until you become mad. Lol.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也是沉迷于电脑游戏了哦!哈哈,原来你玩电脑游戏也有一手的。

Xeon said...

哈哈~~
对哦~~
还蛮辛苦的....
always need to log out and paste then save....
but i think is worth izzit??
应该还不错吧~~
^.^

Xeon said...

哈哈~~还好啦~~
喜欢玩但是不是很厉害~~
:P

我觉得你比较厉害...
sdo 不是一个容易玩的游戏...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i'm still a noobster in sdo,就是不灵活。haha,so far how's ur holiday?

Xeon said...

is ok....
playing more will let urself being more pro~~
em....
ok ah...
过着天使般的生活。。。
吃饱了,娱乐,放慢脚步过着休闲的生活。。。
有时说不定是件好事哦~~
hehe^^
好美哦~~
你新买的钱包~~
而且应该蛮感动。。。
有hubby sponsor 一点~~
甜在心里头吧~~
(^.^)~~